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路北法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10:45:01

按照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5日,路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书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晶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情况和调研成果,紧密围绕探索解决案多人少、提高司法公正效率,农村环境整治行为现状,落实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破产案件审判规范化运行探索,依法裁判、定分止争,商品房逾期交房、办证违约金问题,路北法院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情况等几个方面开展调研交流,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切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最后,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晶同志对该院领导班子几名同志的调研情况分别作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持续开展调研、更好整改落实指明了方向。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起点,进一步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注重把调查研究与整改落实贯通融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坚持司法为民,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司法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