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曹妃甸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7 10:17:30

曹妃甸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近日,曹妃甸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春林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政法委副书记李全勃到会指导,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各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李全勃对此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该院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主题教育和该区高质量发展,调研全面,重点突出,工作富有成效。

周春林检察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曹妃甸区工作情况,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把调查研究、立行立改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实效。二要进一步浓厚主题教育氛围。在已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基础上继续深化,利用现有条件,搭建主题教育的展示平台。三要进一步做好档案完善和迎查准备工作。既要使每次活动的内容充实,也要使档案规范整齐,同时做好主题教育迎查工作。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周春林检察长首先对照党章党规,围绕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检视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他指出,对照“十八个是否”的问题,要进一步认真查找,找准找全找到位。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关键是整改和落实,通过检视问题、解决问题,真正促进工作,使连续七年获评全市先进检察院的优秀继续实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