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路北:老人雨夜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2019-11-08 10:25:20

近日,路北公安分局龙东派出所民警在夜巡过程中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龙泉北里小区有一老人漫无目地的游走,好像是迷路找不到家了……

路北:老人雨夜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路北:老人雨夜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一番寻找,在小区一角落里发现了在雨中独自游走的老人。民警立即询问老人是否记得自己的家庭住址,但是老人言语支吾,表达不清自己家的位置。

民警判断老人可能是在附近居住,遂先把老人扶上警车,一则遮风挡雨,一则沿途寻找看老人能否记起自己的家。

雨夜当中,老人并不能记起回家的路。几经周折,民警最终查到了老人的住址,并将老人平安送到家。

路北:老人雨夜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看到平安归来的老人,其子女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据了解,老人年近八旬,且患小脑萎缩多年,当晚老人不能入睡便独自一人外出溜弯儿而迷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