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迁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09:58:16

近日,迁西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

迁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督导组第十组组长马玉国到会指导。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自9月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该院党组成员结合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开展,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并结合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等,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院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重点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己在践行初心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马玉国组长指出,该院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很深刻。在以后的学习中,一是要求全院干警高站位、真重视;二是深入学习,要有痕迹,书要有看过的痕迹,笔记要真心写,从要他学到我要学。三是学习不能恋战,但也不能厌战。要深入基层,遇到问题要及时改正。

狄泽军检察长指出,院党组成员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围绕党章党规具体要求,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检视问题、自觉修正错误、锤炼坚强党性。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对照党章党规学在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