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乐亭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教育检视问题暨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9-11-11 12:49:1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查问题,落实整改,转作风,扬正气,深化作风建设,近日,乐亭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检视问题暨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乐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凌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乐亭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教育检视问题暨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奇彬传达了王东峰书记在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宣读了中共唐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玉田县鸦鸿桥镇主题教育调研检查情况的通报”,警醒全院干警引以为戒,查缺补漏,结合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坚决整改落实到位,防止类似问题发生。

最后,姚凌峰院长提出“四再”要求:

一、政治站位再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建设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忠诚组织,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狠抓意识形态建设,使全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发展。

二、主题教育再深化。坚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持续跟进三会一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将主题教育系统学,深入学,庭里学与院里学,个人学与交流学,集中学与分专题学相结合。对照党规党章、“18个是否”以及“六个对照”、“三个一批”主题教育总要求,深挖问题,查找根源,自我剖析,从问题中汲取教训,谨防再发生。

三、整风肃纪再严格。严格考勤制度,严守工作纪律,严抓值班责任。夯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制度,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每一项整改措施都能落实到位,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管理,层层落实,持之以恒推进全院作风建设,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四、创新争优再奋进。对照《全省审判质效考核评价办法》,查找自身弱点,学深悟透。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水平。做到人人比学赶超,人人奋进争先。把主题教育与审判工作相结合,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办案能力,优化办案质效,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落地见成效,年底实现“保三争二冲一”的既定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