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为给妻子出气大打出手!路南警方破获这起故意毁坏财物案

2019-11-12 14:04:59

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快速出击,深挖线索,成功抓获一名故意毁坏财物的违法人员。

为给妻子出气大打出手!路南警方破获这起故意毁坏财物案

 

简要案情

2019年7月22日15时左右,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接到物业报案称,门卫孙某与李某发生纠纷,随后李某丈夫谢某到门卫处将门卫桌子掀翻造成一部oppo手机屏幕被损坏,涉嫌故意毁坏财物。

事发后,因谢某惧怕承担法律后果遂逃逸外地。办案民警没有放弃,继续对违法行为人谢某展开抓捕,2019年11月7日,办案民警在工作之中获取线索得知谢某回家探亲,办案民警锁定谢某的藏身之处后,快速出击将违法行为人谢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违法行为人谢某对其7月22日非法损坏门卫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谢某已被行政拘留五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