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偷了10家理发店只得手290元,这名盗窃“惯犯”再次被警方抓获

2019-11-13 11:11:00

一名因盗窃多次被判刑仍屡教不改的人贼眼盯上了理发店……

日前,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10起,抓获这名可称为“惯犯”的犯罪嫌疑人。

 640.webp (1).jpg

简要案情

近期,丰南区主城区连续发生多起针对理发店的盗窃案件。

群众利益无小事。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民警针对系列盗窃案件串并研判,通过视频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个头不高,体态瘦弱,盗窃的目标是理发店,盗窃时间在凌晨两三点。

640.webp (2).jpg

根据犯罪嫌疑人作案特点,派出所确定蹲守方案。2019年11月9日凌晨2时40分左右,办案民警在滨河大街一理发店附近蹲守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遂上前盘问,该男子神情紧张掉头就跑,当场被民警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男 ,30岁,丰南区南孙庄乡人,于2000年5月至2018年6月因盗窃8次被判刑入狱,2018年9月释放)交代在2019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丰南城区盗窃10余家理发店,盗得现金290元,香烟假发及理发用品价值7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丰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