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索要欠款不成砸门喷红漆 事没办成自己进班房

2019-11-15 16:44:50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要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近日,迁西县有一名男子路某勇,采取了不正当的方式索要欠款,结果不但钱没要回来,自己却进了“班房”。

索要欠款不成砸门喷红漆 事没办成自己进班房

 

简要案情

11月10日17时许,这局新集派出所接到辖区石庄子村村民白某报警称:其家里有人在闹事,自己家大门也被人故意砸坏,并且用红油漆写上了字。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刘红立即带领辅警李忠泉等到现场调查,发现白某家的大门被砸出几个大坑致使大门无法正常使用,并被喷上红漆,违法嫌疑人路某勇已经逃离现场。

经调查了解,路某勇因当日到白某家索要白某欠其舅舅的1000元借款未果后一气之下将白某家的铁质大门砸坏,并在大门及门口路边等多处用自喷红漆喷上“还钱”字样。

民警对路某勇依法进行传唤,路某勇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路某勇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