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开平警方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2019-11-15 16:44:53

近日,开平警方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虚开69万元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开平警方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简要案情

2019年11月初,这局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线索后,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进行侦查。通过一系列调查取证,民警掌握了开平区某运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大量证据。11月12日晚,这局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传唤到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通过中间人,找到北京某公司于2017年12月26日为其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69万元,用于认证抵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