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路北警方破获案值1700余万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2019-11-15 16:44:56

近日,路北公安分局经细致工作,破获一起涉案价值1700余万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路北警方破获案值1700余万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简要案情

11月6日,路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群众报案称:唐山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份开始在路北区某底商以投资建设养老院项目需要资金为由,向不特定群众进行宣传,约定每日返还定额利息。

接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刻对此案展开调查。经查,该公司涉案金额达1700余万元,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在掌握大量证据前提下,于11月7日对该公司立案侦查,并查明该公司总经理张某参与作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6岁,唐山丰南区人)对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