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唐山市中院召开执行长期未结积案清理及案款逾期发放案件专项工作调度会

2019-11-15 16:44:57

为积极推进长期未结案件清理,保证案款及时发放到位,按照市中院牛向阳院长要求,近日,市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执行长期未结积案清理及案款逾期发放案件专项工作调度会。

唐山市中院召开执行长期未结积案清理及案款逾期发放案件专项工作调度会

 

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董秀军听取了各大队对执行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及案款逾期发放案件工作情况的汇报,逐案予以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对下步工作,他强调:

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

全市要扎实开展长期未结案件及逾期案款发放的自查整改,严格清理长期未结案件,并扎实做好案款发放工作,有效提高质效指标,提升群众满意度。

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

各负责人要熟练掌握系统操作,精准把握所属案件的底数,要高度重视首次执行案件的办理,从源头遏制长期未结案件形成;要关注案款到账案件,及时提醒和调度,确保案款如期发放到位。

要加强领导,切实发挥作用

一把手要主抓案件,要做到心中有数,合理调配力量,区分轻重缓急,狠抓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有效防止突发问题的发生。

市中院执行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执行分局局长、部分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