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迁西检察: 开展跨域交流互鉴 共促生态环境保护

2019-11-15 16:17:06

近日,唐山市迁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狄泽军一行来到承德市兴隆县检察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与兴隆县检察院进行座谈交流。兴隆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显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迁西检察: 开展跨域交流互鉴 共促生态环境保护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如何解决“板栗树下施用除草剂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将在两地存在的共性问题上积极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检务合作,立足检察公益诉职能的有效发挥,督促行政机关依法履职尽责,互学互鉴,共同提升,为保护绿水青山、保护生态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