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丰南区公安局小集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长达20年的矛盾纠纷

2019-11-18 15:21:19

丰南区公安局小集派出所结合创建“枫桥”派出所经验,本着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工作理念,成功化解了一场长达20年的矛盾。

丰南区公安局小集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长达20年的矛盾纠纷

 

事情经过:

2019年11月1日,这局小集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书记孙某报警称:村民田某合在本村微信群中对本村的村干部进行辱骂。

所长邢承勇带领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田某合因辖区某钢厂征地问题与孙某产生矛盾,心生不满,遂在本村微信群进行辱骂。

邢承勇所长随后了解到,20年前田某合与孙某因琐事打架,20年来,两人没有任何言语交流,这次两人再次产生矛盾,如果处理不好,二人矛盾会越积越深,容易引起大的事件。

所领导班子成员对此事高度重视,所长邢承勇和包片民警多次找田某合、孙某二人谈心,对二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经过大量工作,二人积怨20年的矛盾被成功化解,最终两人握手言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