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要闻速递

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到市中院调研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18 15:21:25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学民一行到唐山中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陪同调研。

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到市中院 调研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陈学民部长一行深入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新设置的律师之家、母婴休息室、当事人休息区、智能服务区,详细了解了智能文件交换柜、诉讼服务自助终端的使用流程,对中院在主题教育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推出的系列便民措施予以充分肯定。

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到市中院 调研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陈学民部长听取了中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简要汇报,对中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系列举措充分认可。就进一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陈学民部长要求,在检视问题上再下功夫,通过自己找、群众提、相互帮、上级点、集体议等多种方式,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增强查摆问题的针对性,进一步找深找实问题。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增强整改措施的操作性,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陈学民部长强调,要积极梳理宣传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让群众看到更多变化,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牛向阳院长表示,下一步全市法院将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的现代化,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全体在家的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