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开平警方雷霆出击捣毁一传销组织

2019-11-19 13:28:37

被朋友、网友介绍高薪工作、邀请游玩,本以为碰到了“贵人”,却不曾想被诱骗,落入了传销组织被洗脑。近日,开平警方接到在某村发现疑似传销组织的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进行突击检查。

开平警方雷霆出击捣毁一传销组织

查处经过:

现场勘查中,发现了大量传销工具和11名来自贵州、安徽、广东等各地传销人员,均系人介绍至此被网络传销洗脑。

目前,吴某和姜某已被送往火车站回家,其余传销人员经民警依法劝诫后各自返回原籍,被成功解救的11名受害人对这局工作表示感谢。

开平警方雷霆出击捣毁一传销组织

警方提醒:

传销活动具有涉及面广、欺骗性强、影响力大等特点,广大群众要充分认识传销活动的社会危害性,要远离传销、拒绝传销,共同防范传销。一经发现传销活动线索,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