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曹妃甸警方开展过期、假冒药品(保健食品)集中销毁行动

2019-11-26 12:57:22

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总目标,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联合行动,并在曹妃甸区四场举行“2019年曹妃甸区公安局开展过期、假冒药品(保健食品)集中销毁行动。

曹妃甸警方开展过期、假冒药品(保健食品)集中销毁行动

 

警方动态

此次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精神的重要活动,曹妃甸区公安局与市场监管局的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这次集中销毁的药品全部为“昆仑”行动及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加强药品管理打击非法产品等专项行动及日常监督检査中依法没收的过期、假冒药品(保健品)。集中销毁行动是强化食品药品安全,铁腕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制假售假者的强大威慑,有效避免了过期伪劣食品、药品的二次返流,进一步消除了全区食品药品市场的安全隐患。

据悉,曹妃甸区公安局将联合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烟草专卖局、环保局等部门,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联合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打击食药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添砖加瓦。

曹妃甸警方开展过期、假冒药品(保健食品)集中销毁行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