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唐山市检察院政治部工会小组获“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9-11-26 12:58:01

近年来,唐山市工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关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唐山市总工会在围绕推进工会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工作中,为树立典型,决定表彰全市多个基层分工会,市检察院政治部工会小组被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唐山市检察院政治部工会小组获“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在市院党组、唐山市总工会、市院机关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政治部工会小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加强民主管理,积极开展群众性的合理化建议、文体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不仅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争先创优,更能够开展互助互济活动,为检察干警排忧解难,营造出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使基层分公会真正成为了一个和谐安定的小家庭。今后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全面建设,提升基层工会整体工作水平,全力打造工会“家庭”品牌,切实增强工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检察、服务干警的能力,真正把职工之家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亮起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