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诈骗百万元!“杀熟”男子落网开平

2019-11-27 13:09:35

近日,开平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百万元诈骗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扣押一辆价值38万元的汽车。

诈骗百万元!“杀熟”男子落网开平

 

简要案情

10月2日,这局接辖区群众王某某报案,其称2019年9月被史某某以项目投资为由诈骗100万元。由于案值金额极大,这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

专案组通过调取银行转账记录,走访询问相关当事人,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史某某大量犯罪事实。

11月18日,专案组民警经工作,获悉史某某已从广东潜回的线索后立即展开行动。经过数小时的蹲守,专案民警成功在开平某小区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史某某对其自2019年9月起,以为受害人王某某寻找项目投资为诱饵,骗取被害人100万元用于购买车辆、偿还个人债务及生活消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