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男子医院盗窃百般抵赖 铁证如山进了班房

2019-11-27 12:42:06

近日,路北公安分局乔屯派出所通过便衣巡逻和蹲守,抓获一名盗窃违法行为人。

男子医院盗窃百般抵赖 铁证如山进了班房

 

简要案情

11月23日8时许,这局乔屯派出所便衣民警在辖区某医院附近蹲守时,发现一男子左顾右盼、形迹可疑地走进医院,民警遂对其进行围堵并准备上前询问。

见此情况,男子十分紧张并欲逃跑,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盘查。

面对民警的盘查,该男子百般狡辩,后经民警对现有线索和监控视频的分析研判,掌握了该男子的更充足的盗窃事实。

在铁的证据面前,违法行为人郭某某(男,47岁,吉林省长春市人)交待了其11月22日在唐山市某某医院内盗窃手表以及11月23日清晨在某医院欲踩点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

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医院盗窃百般抵赖 铁证如山进了班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