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迁西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91余万元的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案

2019-11-29 15:04:13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顺线追踪,成功侦破一起涉案91余万元的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案,犯罪嫌疑人丁某落网,追缴违法所得91余万元。

迁西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91余万元的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案

 

简要案情

11月16日,这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遂立即安排精干力量,全力开展侦破。

现查明,2018年12月至2019年10月期间,嫌疑人丁某先后10余次向河北某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红酒,并在他人手中以票面金额价税合计的2%-3%购买虚开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提供给上述公司,价税合计91余万元。

在掌握大量确凿证据后,11月19日,办案民警依法对丁某予以传唤。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某对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