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滦州警方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群众赠锦旗致谢意

2019-11-29 15:05:20

滦州市公安局茨榆坨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办案民警细致勘查、深入摸排的态度,得到了当事人及辖区群众的广泛称赞。

日前,该案当事人康某某专门携带一面写有“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的锦旗来到滦州市公安局茨榆坨派出所,对这所迅速查处案件表示感谢,辖区群众也自发组织秧歌队伍到这所进行慰问表演。

滦州警方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群众赠锦旗致谢意

 

简要案情

11月2日下午2点,这局茨榆坨派出所接到茨榆坨镇大石佛庄村民康某某报警:其轿车被人故意毁坏。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经详细调查得知:当日一辆铃木牌小型轿车与同向行驶的康某某驾驶的长安小型轿车发生蹭撞,铃木小型轿车非但没有停车竟调头逃逸。康某某随即驾车进行追赶,并将铃木小型轿车堵在一个死胡同内,铃木小型轿车司机为了逃逸强行倒车与康某某的长安小型轿车再次发生碰撞后逃逸。

办案民警得知此情况后通过调取相关监控,最终锁定了铃木小型轿车驾驶员系唐山市丰南区的高某。

办案民警立即辗转丰南等地,于11月13日将高某成功抓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