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警企联手擒“硕鼠” 护航发展保平安

2019-12-18 14:21:04

  近日,定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主动作为、快速反应,联合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侯某辉(男,定州市人),破获盗窃案1起,涉案金额1.1万余元。

  12月5日晚,经济开发区分局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报警称:该公司保安在巡逻中发现负责清运公司垃圾的运输车涉嫌盗窃公司物资。接报后,经济开发区分局快速出警,当场将运输车查扣,将涉案人员侯某辉抓获。经审讯查明,侯某辉在清运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垃圾时,发现该公司一仓库内放有大量设备物资;侯某辉在夜色的掩护下将仓库撬开,将仓库内电机、货架等物资装至垃圾运输车内,企图连同垃圾一同拉出时,被公司保安发现可疑行踪。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