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要闻速递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第二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12-23 09:18:12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做好2020年政法工作意义之重大。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第二次专题学习交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乔朝英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乔朝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思路新举措,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政法领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乔朝英强调,要谋深谋实谋新明年政法工作,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以深化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出的新要求,聚集政法领域制度体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政法委邢台会议精神,在坚持和完善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体系、社会治理现代化制度体系、维护安全稳定制度体系、法律制度实施和法治保障体系等方面深化研究,谋划好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思路举措,为做好今年工作和明年谋划打下坚实基础。

  乔朝英要求,各处室要只争朝夕,做好年终收尾和考核工作。年终岁尾,各方面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项工作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确保取得好的成绩,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长安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