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玉田警方迅速处置一起疯牛危及群众安全的事件

2019-12-24 14:17:48

  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公安机关的重要职责。近日,玉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警情,迅速处置了一起疯牛伤人事件,得到群众广泛赞誉。

  12月23日中午12时左右,这局治安大队接林南仓派出所警情通报称:林南仓七村一农户家饲养的一头牛疯了,跑到一公里外的丁官屯村,将牛主人和一名帮忙抓捕的群众撞伤,目前采取人力手段难以控制,请求支援。副县长、公安局长宋春志接到报告后,向治安大队发出指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人身安全。治安大队大队长梁峰立即组织警力,携带武器弹药赶赴现场。民警们通过对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分析,该头牛体重大约1000余斤,位置处于丁官屯村内一沙坑内,如果不能确保一枪击毙,受伤的疯牛再次冲向人群后果将不堪设想。在林南仓派出所民警的大力配合下,治安大队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大队长梁峰占据有利地形将疯牛一枪击毙。

  在事发现场,公安民警为民解忧的担当精神和良好的警务技能,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