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一男子做足疗起色心 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开平警方刑拘

2019-12-25 10:27:35

  一名男子足浴店按摩时见色起意,欲强行与女服务员发生关系。近日,开平警方成功破获了这起足浴店内发生的强奸未遂案,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刚抓获归案。

  近期,这局接群众报案称,赵某刚在开平区某足浴按摩时,对为其按摩的女技师王某心生歹念,强行脱掉被害人王某的裤子,用手捂住王某口鼻,威胁要将其“弄死”。被害人王某剧烈反抗,最终赵某刚放弃强奸行为,畏罪潜逃。接报案后,这局高度重视,但民警几次抓捕赵某钢未果。自全市清查抓捕行动开展以来,这局将赵某刚定为集中清逃抓捕行动重点目标,调动精干警力组成专项抓捕小组。经多日鏖战,专案民警于12月19日将赵某刚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刚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刚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