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遵化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部署会

2019-12-25 11:21:52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12月23日上午,遵化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部署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国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国臣同志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思想上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差距,找准问题,压任务、出实招、见成效,不断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二要明确目标,强力攻坚。打好线索排查、案件侦办、综合整治攻坚战,不断延伸打击整治触角,针对黄赌毒犯罪、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滥开滥采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大打击整治力度。三要强化担当,提质增效。强化领导带头、教育培训、督导考核等措施,确保年底前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上,赵晓峰同志总结了一段时间以来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政治站位和认识水平有待提高、地区发展不平衡、上级交办线索有待再深入和规范、办案质量和水平有待改善和提高等短板问题。明确了下步以中央政法委提出的“一十百千万”行动为契机,以即日起至2020年1月22日止开展的为期一个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为抓手,重点聚焦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夯实八进宣传举措、完善线索核查机制、开展已办理案件回头看、加强检法协调对接强化打处效果等工作。

  局班子成员、科所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