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刘汉义书记迅速主持召开续会 贯彻落实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12-26 08:59:54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董仚生书记讲话精神,25日下午,曹妃甸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义主持召开续会,部署全区政法系统相关工作。

  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刘汉义同志强调:全区政法系统各部门要积极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董仚生书记部署要求上来,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建立健全一套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就抓好曹妃甸区政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刘汉义书记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迅速成立专班,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在政法各部门深入开展教育活动。二是聚焦重点抓落实。紧紧围绕董书记讲话精神和省政法委部署要求,明确七个重点,突出问题导向,迅速掀起活动高潮。三是强化督导抓落实。区政法委、公检法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对教育活动推动不力、开展滞后,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四是要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标准抓落实。创新方法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全区政法系统的积极态度、优秀作风、战果成效展示给社会各界,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成,区法院院长李健翔,区检察院检察长周春林,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付秀海及全区政法各部门在家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