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滦州市政法干警收听收看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19-12-26 09:02:44

  12月25日下午,省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由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同志主持,省法院院长卫彦明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及典型案例;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同志宣读了《全省政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方案》;最后,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同志做重要讲话。

  滦州市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分别设立分会场。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忠,公安局政委李建宏,以及政法委、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在市公安局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

  政法各部门共24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