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女儿“失联”后称在古城被人控制!父亲从湖南匆匆赶来……真相如何?

2020-01-06 11:17:27

  元旦前夜,滦州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湖南群众肖某某“女儿失联被人控制”的求助,民警在帮其查寻中度过了不平凡的跨年夜。最终,民警帮助肖某某找到“一度失联”的女儿,最终父女团聚。

▲来自湖南的父女在民警的帮助下重相聚,感激不尽

  2019年12月31日21时,滦州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接到肖某某报警称:女儿肖某在古城惠泽园小区一带被限制人身自由,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惠泽园小区,在见到来自湖南的肖某某后了解到,女儿肖某于2019年12月23日来滦州市,一直未回家,家人给其打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2019年12月26日,肖某给母亲发微信求助说在滦洲市惠泽园小区一带被人控制,不让离开。了解情况后,这所民警在刑警大队民警的协助下,连夜在惠泽园小区周边进行地毯式排查。

  2020年1月1日凌晨3时左右,在寻找肖某5个多小时后,肖某某突然收到女儿肖某微信,称在滦州市汽车站附近的一家旅店,民警随即驱车和肖某某赶往滦州市汽车站附近一旅馆内找到肖某。父女二人见面后相拥而泣,其父多次对民警表示感谢。经了解,肖某来滦州市见网友,因怕父母责怪,遂未敢与家人联系并谎称自己被人控制。

  民警对肖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送父女二人登上了回家的列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