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一男子以小额借款为诱饵诈骗2200万!丰南警方破获这起特大合同诈骗案

2020-01-07 15:48:59

  日前,丰南区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2200万元的特大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涉嫌特大合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牛某杰落网

  2011至2014年间,武安市某某洗煤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实际经营人牛某杰在没有实际履行能力的情况下,以先签订小额借款合同并假装如约履行为诱饵,诱骗高某某2000万元,后又编造向银行贷款偿还债务的理由诈骗高某某200万元。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牛某杰一直在逃。

  丰南区公安局经侦大队主管领导王鸿程亲自上案,听取案件汇报,带领经侦大队深入调查,明确侦查方向,制定抓捕方案。

  经侦大队集中警力,超强措施,强化警情研判,获悉犯罪嫌疑人牛某杰位于邯郸的行踪线索,并立即火速开展抓捕工作,历经两天两夜最终于2019年12月27日将犯罪嫌疑人牛某杰在邯郸市丛台区一小区内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牛某杰(男,63岁,河北省邯郸市人)对其合同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牛某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