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利用微信冒充镇领导诈骗40000元 !丰南警方四赴山西抓获8名涉案嫌疑人

2020-01-09 14:15:43

  近期,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市局各部门指导下,破获赵某某等系列电信诈骗案,四赴山西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至此,8名涉案嫌疑人全部到案

  2019年8月27日,丰南区大新庄镇李某某来丰南区公安局报案称:一名自称是大新庄镇党委领导的人添加其为微信好友后,对方以急需用钱为由,骗取报案人40000元人民币。接报案后,副区长、公安局长杨振东指示:此案利用群众对乡镇干部的信任行骗,性质十分恶劣,必须全力破案。经刑侦大队反诈中队民警对接市局相关技术部门对此案认真分析研判,三赴山西、广东相继抓获此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近日,反诈中队民警经进一步研判,掌握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山西的活动线索,并于2019年12月30日启程赶往山西进行抓捕。

  反诈民警到达山西正值元旦假期,反诈中队得到了山西晋中警方的支持,共同对嫌疑人位置进行摸排。2020年1月2日11时许,反诈民警在晋中市寿阳县某商厦内将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1岁,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人)抓获。根据线索,嫌疑人张某(男,32岁,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人)藏匿在山西省吕梁市,反诈中队民警连夜赶至吕梁市。2020年1月4日17时,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嫌疑人张某于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某宾馆内落网。1月5日,刑侦大队派出押解小组驱车赶往山西押解。途中,晋冀交界普降暴雪、高速封闭,抓捕小组与押解小组立即调整方案辗转运用多种交通方式,于1月7日4时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安全押解回丰南。

  至此,此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山西链条”全线打掉,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