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三男子涉嫌妨害公务、殴打民警被遵化警方刑事拘留

2020-01-09 14:12:26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案件侦办、民警维权、一线慰问同步启动,刑警、治安、交警、巡特警等多警种协同上案,速破一起无故殴打依法执行职务民警案,刑事拘留3名犯罪嫌疑人。

▲这三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遵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月6日凌晨1时许,这局建明派出所民警带队处置一起发生在港陆公司附近公路上的警情时,被3名酒后男子恶意打伤。遵化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胡国臣得悉警情后高度重视,强调要依法依规、迅速侦办,确保社会及法律效果的高度统一。按照胡市长要求,这局党委副书记张金明指示指挥中心迅速调集警力予以驰援;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李建松立即率队展开现场走访、对嫌疑人传唤等工作;刑警、交警、治安、巡特警大队协调联动,政工监督室、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启动民警维权和慰问,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在大量翔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缪某、李某(三人均为遵化市建明镇闫家屯村人)分别对酒后恶意殴打民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19时,王某、缪某、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