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唐山一男子骗女网友支付宝账号密码自己消费

2020-01-10 15:25:13

  1月6日,路北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该局光明里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2019年12月13日21时17分许,其添加了一名自称“杨桐桐”的微信好友。12月16日,“杨桐桐”以出车祸为由骗取其支付宝账号及密码,随后私自消费24769.9元。

  接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由于嫌疑人已将支付宝消费记录全部删除,使案件陷入僵局。民警经过广泛摸排走访调查,发现2019年12月17日6时许嫌疑人曾在万达广场某火锅店内使用该支付宝进行消费。经调取店内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白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又发现12月16日16时50分许,嫌疑人曾在遵化市某超市两次使用该支付宝进行消费。民警立即赶赴遵化市调取超市内的监控录像,经过比对,证实与火锅店消费的白衣男子系同一人。在该局网安大队的支持下,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杨某(男,21岁,遵化人)的藏匿地点, 2020年1月6日凌晨5时许,办案民警在高新区某休闲会馆内将嫌疑人杨某抓获。经审,嫌疑人杨某对其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