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两男子驾车偷走商户门口的煤被迁西警方刑拘

2020-01-10 15:43:11

  严寒季节到来,一些群众忙着购买用于取暖的燃煤,可是在迁西县,却有这样两个人,在偶然路过时发现某商户门口堆放的一堆煤后,竟然动起了歪脑筋,驾驶车辆趁人不备将煤偷回家。

▲涉案嫌疑人在警方的押解下,指认作案现场

  ▲涉案嫌疑人在警方的押解下,指认作案现场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喜峰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铁门关村两家商户门口堆放的煤被盗。

  接报后,这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反复查看监控录像,民警锁定了一辆绿色皮卡车有重大嫌疑,遂以车找人,进行排查。经大量工作,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孙某(男,迁西县兴城镇某村人)、张某(男,迁西县白庙子乡某村人),并于1月3日成功将二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孙某、张某对于驾车盗窃商户门口堆放的两吨煤(价值28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案发前,孙某驾车偶然路过铁门关村时,发现两家商户门口堆放着一堆煤,想到自己家还没有筹备冬季取暖用煤,遂心生贪念,后伙同张某驾驶借来的一辆皮卡车将商户门口堆放的煤偷回自己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