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丰南交警大队车管所延时服务暖人心,群众敬赠锦旗表谢意

2020-01-13 14:17:56

  元旦过后,前来办理,新车上牌照的小车业务激增。丰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每天都迎来业务高峰,常常到下班点,还有群众等候办理业务。为了减少业务积压和群众等候时间,不让群众再跑第二趟,丰南车管所兑现延时服务承诺,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中午轮流吃饭,为群众办理业务,每天加班到天黑,坚持将最后一位群众业务办妥才离开岗位,几乎每天都是伴着月亮回家。

丰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

  群众对丰南车管所一心为民的便民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杨先生一心记挂着此事,2020年1月9日一大早就送来了标有“加班加点,为民服务;领导热情,工作高效”的锦旗,向丰南车管所“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服务精神表示感谢,实实在在的解决了群众的困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