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历经8日、辗转两省、行程5000!警方终将她抓获

2020-01-14 10:05:25

  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宋道口派出所民警历经8天时间,在贵州、湖南两省之间辗转5000余公里,终将1名涉案13万元的合同诈骗嫌疑人抓获归案。

  2019年1月21日,宋道口派出所接辖区某工具公司报案称,该公司于2014年6月至2017年8月被贵州省贵阳市的“叶香珍”骗走价值13万元的货物。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围绕叶香珍展开调查,却发现该人身份、住址等信息均为虚假信息,且该人已失联潜逃。为查实叶香珍真实身份,2020年1月4日,办案民警远赴湖南办理该案。经缜密侦查、细致工作,最终查明叶香珍实名叶某香(女,56岁,家住贵州清镇市),但该人长期在外经商,踪迹不详。该所将其上网追逃后,发现叶某香在贵阳清镇市华丰食品城有活动轨迹。得知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从湖南邵东驱车1500公里前往贵阳抓捕。历经两天的架网守候,1月10日上午,终将犯罪嫌疑人叶某香在贵阳清镇市其藏匿的地点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叶某香对其化名叶香珍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月12日,犯罪嫌疑人叶某香被成功从贵州省贵阳安全押解回滦南。目前,其因涉嫌合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