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唐山一村民谎称自家车辆夜间被砸,结果被拘被罚……

2020-01-14 10:05:30

  近日,滦南县柏各庄镇守盐庄二村一村民向警方谎称自家车辆夜间被人砸坏,其因提供虚假证言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

  2020年1月6日柏各庄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滦南县柏各庄镇守盐庄二村张某向柏各庄派出所提供虚假证言称,自家白色三菱越野车前风挡玻璃、前机盖子等物品于2020年1月4日夜间被人砸坏。经查,该车前风挡玻璃、前机盖子等物品系2020年1月4日晚张某在东黄坨镇交通肇事所致,并非被人砸坏。

  目前,张某因提供虚假证言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