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贪心男子遛弯儿途中两次偷海鲜被迁西警方行拘

2020-01-16 10:27:28

  近日,迁西县一男子清晨出门遛弯儿路过一辆拉海鲜的货车时,看到里面放着4箱带鱼且货车没有上锁,顿生贪念,将4箱带鱼“顺”走。1月7日,梁某被迁西警方抓获。

四箱海鲜,梁某换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1000元

  1月6日14时许,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家货车里的4箱子带鱼被盗。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通过反复查看周边监控录像,民警最终锁定一辆嫌疑车辆,遂以车找人,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信息并迅速出击,将其在家中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梁某如实交代了盗窃过程:当日7时许,梁某在自家小区周边遛弯儿时,偶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货车内有4箱带鱼,且货车未上锁,遂心生贪念,顺手偷走一箱。回到家后,想到车内还有3箱带鱼,继而又开车回到盗窃地点,将车厢内剩余的3箱带鱼一起偷走。 

  目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迁西警方依法对梁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1000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