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丰南区委政法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2020-01-20 15:03:45

  2020年春节将至,1月19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春节慰问小组由常务副书记王成如同志带队,分别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领导一行先后到各基层派出所、检查站、看守所、拘留所、交警大队、城区警务站等单位走访慰问。慰问组领导一行每到一个单位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工作部署情况、生活保障情况,对全体民警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在岗位上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节假日期间是公安民警最忙碌、最辛苦的时候,慰问组领导叮嘱各单位,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精神,加大巡逻盘查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在工作衔接上不能有一丝一毫空档、断档,确保为全区人民带来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各单位,春节期间务必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自律。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个努力建成、重返全省前列”深化学习月活动成果,不负重托、忠于职守、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为全区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