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闫泽利同志主持召开全市政法系统 发挥疫情防控政法保障作用视频会议

2020-01-26 20:08:00

  

1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同志主持召开有市县两级政法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专题视频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对全市政法系统发挥疫情防控政法保障作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五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中政法任务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坚定不移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相信科学,解疑释惑,弘扬正气;坚定不移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忠实履职;坚定不移与各类违法行为、危害群众安全、妨碍防控工作正常进行的行为进行坚决抵制和斗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法治保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格落实“七项措施”,即:坚决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严惩违法犯罪行为,根据指令及时组织力量,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加强重点部位保卫,充分发挥基层综治中心和网格员的作用,扎实做好社会面稳定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全面统筹协调,健全各项保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为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保持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