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路南分局迅速开展摸排新型冠状肺炎防疫工作

2020-01-27 17:46:03

  路南公安分局迅速落实开展摸排新型冠状肺炎防疫工作,要求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商场、居民楼、街道办事处等地展开摸排。

  1月26日,路南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曦同志到唐山汽车客运东站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维君、指挥中心主任王阳陪同检查。同时,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走访入户,向辖区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相关知识和防范措施,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告诉他们出门一定带好口罩,尽量不走人员密集处,保持基本的手部和呼吸道卫生,坚持安全饮食习惯,以及尽可能避免与任何表现出呼吸道疾病症状(如咳嗽和打喷嚏)的人密切接触,确保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同时,告知群众切勿在紧要时刻胡乱散布谣言,并向他们普及散布谣言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以防造成社会治安混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