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乔朝英: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09:47:00

  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深入我市汽车站、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检查点,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乔朝英一行先后到唐山汽车客运西站、铁路唐山站、唐山西高速出口、机场高速出口、丰南看守所等地,详细了解进出旅客体温检测、工作人员值守、出入车辆及人员疫情排查、物资配备等相关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执勤民警等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我安全。

  乔朝英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全面严格排查,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和汽车等密闭交通工具的通风、消毒及卫生检疫工作,落细落实车站、高速公路出口等重点地区管控措施,确保疫情早发现、早处置。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和强大的疫情防控合力,坚决主动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市卫生健康、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