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市委政法委成立五个督导组,对七项法治保障措施进行检查指导

2020-01-28 09:47:00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政法保障作用的通知》要求,1月27日,市委政法委成立五个督导组,深入各县(市、区)对《通知》中提出的“七项措施”进行检查指导。

  在督导组全体成员会议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就是命令。全市政法机关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扬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政法保障作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围绕督导重点,发挥职能作用。要抓住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围绕“七项措施”做好督导、检查、协调工作,加强涉法问题的业务指导,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驾护航。三要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做好督导联系工作。要科学合理安排督导方式、频次,既要深入一线督导指导工作,又要运用好视频、网络等方法手段,减少人员接触,减少基层负担。四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督导组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配齐配全口罩等督导必备的物资,确保督导组自身安全。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惠德对检查指导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于会后以视频会议形式,对各地对接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