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到路南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4:30:01

  2020年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一行到路南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乔朝英一行先后来到友谊里派出所、学南街道仁恒社区,听取了路南区和街道负责同志所做的工作汇报,并亲临一线,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乔朝英对路南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广大政法干警和基层工作者舍小我、顾大局,主动放弃休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乔朝英要求全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优势,以流动人员为重点,全面加强人员排查,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果断采取防护措施,全力阻止疫情扩散。参战人员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在服务窗口等场所落实好体温检测等措施,确保自身和群众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