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市滦州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0-02-05 09:30:17

  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响应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号召,唐山市滦州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积极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滦河街道办事处在各个社区站岗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时期敢用我们,这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信任!一定随时听候安排!”,社区矫正人员刘某某这样说。

  各矫正人员志愿者们在小组长的带领下,于各个小区入口处执勤站岗,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绝不允许放任自由进出,积极主动的询问并测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们的向善意识和社会认同感,还激发了他们自我改造的积极性。在未来的疫情防控战斗中,还将看到更多的社区矫正人员志愿者的身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