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执行紧急解封医院账户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2020-02-11 09:52:25

  近日,接唐山中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紧急通知,因防疫需要,路北执行大队辖区内涉及到一被执行人为防疫定点医院的对公账户需要紧急解封。路北执行大队立即行动,执行法官们即刻赶赴各银行营业网点一起进行现场办公,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紧急解封对公账户,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稳定运行。

  经了解得知,该医院已被列为唐山市新冠肺炎防疫定点医院,同时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同样有涉及该医院执行案件并加急事项委托路北执行大队。路北大队负责人接到紧急通知后,立即召开涉该医院案件调度会,并整理涉及该医院需要接触查封的账户。因案件数量较大,且涉及的银行账户比较分散,特向上级请示汇报,安排三批执行干警分别前往唐山银行、光大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营业网点开展解封工作。正值疫情防控重要阶段,各银行营业网点均未营业,经与银行相关领导沟通协调,防疫工作为头等大事,上述银行特事特办,加班加点,抽调营业员从家里赶来进行紧急操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路北执行大队服务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依法对涉及全市疫情定点医院、卫生防疫部门及医用防护相关企业涉执案件情况进行排查梳理,凡是财产查控措施涉及疾控企业、人员或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的,依法予以暂缓执行,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