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硬核”出击!——市公安局机关民警突击队赶赴基层支援疫情一线

2020-02-15 11:22:54

  2月12日下午,唐山市公安局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出征仪式,为即将赶赴一线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60名机关民警壮行鼓劲加油。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重要时刻和关键阶段,在疫情防控任务最为艰巨、基层警力日夜繁忙值守的特殊时期,市局机关民警纷纷请战,踊跃申请到疫情一线参加防控任务,和基层单位的战友们一起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市公安局党委决定,立即从市局机关选派60名骨干警力组成突击队支援一线。

  在出征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毕登义为突击队授旗,要求全体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做到危急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心系群众,扛起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岗前培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英主持仪式,他要求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迅速投入战斗,组织上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使大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并嘱咐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勇担使命,奋勇争先。

  这次赶赴一线执勤的机关民警将被分配到路南分局、路北分局、高新分局、开平分局、公交分局等一线单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科学置换警力,确保全面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打赢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攻坚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