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路北警方查处两起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案

2020-02-16 12:48:09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路北公安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的同时,严厉打击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近日,两名违法行为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疫情当前,对公共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的行为人,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2月13日,张某(男,47岁,唐山市路北区人)不遵守村居出入管控规定且不佩戴口罩,欲强行通过茂华小区布控点,在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阻时,张某辱骂推搡工作人员、故意破坏布控点设施,造成现场秩序混乱。

  路北公安分局大里派出所民警将张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违法行为人张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陈某(男,49岁,唐山市路北区人)不遵守村居出入管控规定,在高各庄祥泰园布控点殴打工作人员,故意毁坏消毒工具,造成现场秩序混乱,影响其他居民正常出行。东窑派出所将陈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违法行为人陈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二人已全部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