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乔朝英一行进驻迁安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0:15:35

  2月17日晚,按照市委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进驻迁安,深入开展迁安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2月18日上午,乔朝英一行深入小石岭、管庄子两个疫情重点村,就联防联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乔朝英一行详细询问了2村封闭隔离、群众物资供应、健康监测、村居供暖、工作人员防护等情况,与防疫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会商研判形势。乔朝英勉励一线工作人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叮嘱他们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日下午,乔朝英组织召开市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就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发挥指导组监督指导作用进行了安排部署。当日晚,在迁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上,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干什么、怎么干,精准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发挥典型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