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乔朝英督导检查迁安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0:11:45

  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指导组组长乔朝英一行赴迁安英诺特公司、安卓卫生材料公司,实地督导企业检测试剂、防护用品生产进度。乔朝英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

  乔朝英到轧一钢铁公司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乔朝英一行赴轧一钢铁公司、首钢迁钢公司,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乔朝英对企业现有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再接再厉,以班组为单位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实做细在厂隔离职工的防控和心理疏导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乔朝英到首钢迁钢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月19日下午,乔朝英一行赴香巴拉小区、广场馨园小区、宽广超市,实地检查社区、超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乔朝英到香巴拉小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乔朝英到广场馨园小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乔朝英详细询问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社区居民出入管理、超市物资供应等情况,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耐心倾听入户、流调等工作的实际困难。乔朝英叮嘱他们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大流调、大排查”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